天津分公司召开2016年银保渠道一季度总结暨二季度启动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4-19

    4月8日,天津分公司召开2016年银保渠道一季度总结暨二季度启动会。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苏蕴辉、总经理助理张皓与各部门经理、全体银保内外勤伙伴参会。
    
    伴随着嘹亮的司歌,大会拉开了序幕。王蕾和刘霞两位渠道经理首先做工作总结,并结合合作银行情况和同业竞争态势做了经验分享;银保部孙金宇经理部署成立培训项目小组,落实打造全方位人才的经营举措。在听取了内外勤员工的总结汇报后,苏总和张总对2016年银保“开门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开门红期间,银保趸缴保费两个月内突破亿元;截至3月末,达成保费1.55亿元,创下了开业以来的最高纪录。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内外勤员工共同奋战的成果,凝聚着全员的汗水和泪水。在这个艰难的爬坡阶段,我们更要保持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二季度,要针对市场情况,结合公司现状,借势而行,抢趸拉期,提炼银保队伍,优化银保文化,合规销售,做有尊严的银保人。
     
    会议最后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内外勤员工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天津分公司会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