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7         6月25日至7月8日,四川分公司以“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积极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短视频”活动、“五进入”活动等系列活动。四川分公司还结合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城’心为你 畅想‘积’情”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的形式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

        活动开展以来,四川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每天完成7800步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7月5日,分公司参加了四川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扶贫公益跑”活动。在达州、南充、乐山、巴中等中支机构,均组织了员工、客户走上街头、走进公园,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公益跑”活动。据统计,四川分公司“公益跑”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000人,成功捐赠4091次,平均每天完成409次,向四川地区累计至少捐赠了三千一百九十万步,内勤员工100%参与,累计167人点亮10次捐赠勋章。

        活动期间,分公司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拍摄制作了10条创意性短视频,并通过“微视”软件开展了短视频线上传播活动,赢得了网友的点赞。四川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开展了8次“五进入”活动。组织员工在活动期间走进温江区先锋村社区、广安市东阳滨江丽景小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向社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与公众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加深了市民对于保险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达州中支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公益献血活动”相结合,既传递了保险知识又展示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保险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四川分公司开展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旨在宣传保险的同时、改善群众对保险的认知,用行动向人们传递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