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暨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7-03 为落实 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同时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到来。近日,天津分公司先后开展“重走长征路”“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等系列活动。
6月29日,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前往蓟州区参观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和抗日战争胜利展览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恺为纪念碑献花,向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同胞们致以崇高敬意。分公司员工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见证抗战——天津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进一步增进了对天津地区抗战历史的了解与认识。
在随后开展的“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中,员工们分组歌唱爱党爱国歌曲,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紧接着大家进行了“重走长征路”活动,行进中由工作人员讲解长征路上重要故事,大家克服体能上的疲劳走完全程,展现了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今后,天津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将长征精神发挥在工作中,不怕艰难险阻,艰苦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