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主题日暨2022年“78公益健步走”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为做好 2022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天津分公司根据《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方案》和《天津市保险业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方案》,我公司开展了参观周邓纪念馆和78公益健步走活动。
7月1日,公司全体内勤首先参观了周邓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系统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在党内作出的突出贡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史知识,强化党史认知,全面提升了公司员工的思想觉悟。王恺总传达了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彭凌云总对天津分公司的期许和要求,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践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新变革、忘我拼搏实干,打造长城人寿高质量成长型分公司。随后公司全体内勤进行了“78公益健步走活动”, 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充分展现了长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今后,天津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保险守护好民众稳稳的幸福,同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