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公司安庆中支举办开业庆典暨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1-17         2018年12月28日,安徽分公司安庆中支隆重举办开业庆典暨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

        上午9点,启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唱司歌《长城颂》、齐念司训,并用短视频回顾了安庆中支的筹备过程,场面温情感人。

        会上,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程华章作了“以匠心致初心,用师道承大道”的开业致辞,表达了对安庆中支的殷殷期许和美好祝愿,也要求安庆中支全体内外勤要紧跟总、分公司节奏,坚决贯彻公司的发展观和价值观,秉承“工作标准高于行业标准”,始终如一的保持创业心态投入工作,认真对待公司投入的每一份资源,用价值回报公司。 

        最后,安庆中支的伙伴们用签订军令状、签订挑战书、抢订金银牌的方式表达了她们对2019开门红必红的信心和决心。

        安庆中支成立,标志着安徽分公司在区域内的机构布局进一步完善,将对分公司经营发展和业绩提升贡献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