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获赞许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30         7月23日,客户王先生在收到20万元的理赔款后,第一时间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 理赔及时 风险无情 长城有爱”的锦旗亲手赠送给了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感谢公司迅速及时的理赔服务。
        2017年1月,客户王先生于投保了长城金福泰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8年3月,王先生因感冒胸闷加重,去医院就诊,确诊为慢性肾脏病5期。病情稳定后王先生一直进行血液透析治疗,虽然有社会医疗保障,但每个月3000多元的自费费用还是让这个家庭陷入了困境。
        客户王先生报案后,安徽分公司迅速进行核实。经审核,王先生的病情属于重大疾病理赔范围,考虑到王先生的身体状况,7月19日公司客服人员上门为王先生办理了理赔申请手续,在资料收集齐后,当天便迅速结案。
        王先生难掩激动之情,表示这些日子天天都在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介绍长城人寿的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等自己病情稳定后还想加入到保险销售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将保障送给身边的朋友。
        理赔服务是充满爱的事业,客户的信赖是对公司服务的认可和不断前进的动力。今后,长城人寿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高效理赔”的服务宗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将高效的理赔服务送至每一位客户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