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德州中支荣获德州市“保险行业十佳服务单位”等两项大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         3月14日,在德州市银行保险业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双十佳服务单位颁奖典礼上,长城人寿德州中支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优质客户服务,得到了保险行业和德州百姓的一致认可,一举斩获“2018年度德州市保险行业十佳服务单位”和“2018年度德州市保险行业市级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本次评选由德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德州市金融消费保护权益协会、德州市银行业协会、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德州市52家保险企业以及德州各县市银行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9个十佳服务单位,9个市级先进单位,是德州市金融保险业最高级别的颁奖典礼。



        2018年,德州中支认真贯彻总分公司发展理念,深入优化转型,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保险产品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在理赔方面,德州中支通过便捷的微信理赔、落实有温度的理赔探视服务、调整理赔流程结构、推进小额理赔实时支付服务、启动线上咨询服务等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简化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时效,使客户享受到便捷、快速的高品质服务。

        此次获奖,既是长城人寿德州中支的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德州中支将紧跟公司发展节奏,初心不变,脚步不停,结合当地市场特色,在发展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