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1-07-16         今年是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结合保险业特点和实际,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根据活动安排,山东分公司开展了“云长征”“唱支心歌给党听”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各机构积极参与热烈响应,每天捐赠步数超过500万,并录制10余条宣传视频,在各个网络平台广泛传播,以彰显长城人爱党爱国之情。
        山东分公司各级机构亦开展多样宣传活动。12家中支机构设立保险咨询台,为客户提供绿豆汤和消毒用品,在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的同时,为市民送上一丝夏日清凉。
        泰安中支邀请了近百名市民,一同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开展7·8健步行活动并赠送电话医生服务,充分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责任。德州中支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知识,强化党史认知,全面提升了公司员工的思想觉悟,为接下来的工作注入更强的动能。淄博中支、济宁中支、烟台中支、日照中支参与当地协会组织的健步行,挥洒汗水为公益助力。聊城中支、临沂中支、滨州中支、济南本部则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动员内外勤员工走上街头,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收效良好。
        未来,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向社会公众进行风险教育普及,让公众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展现保险从业者风采,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