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开展“7.8公益扶贫跑”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24         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同时践行长城人寿“有长城,更保险”的企业使命,7月5日上午,广东分公司在广州白云山举行“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早上八点三十分,参加白云山公益跑的内勤伙伴统一着装,在白云山门口集合,随着一声口令,队伍从白云山南门沿着山路出发,伙伴们沿途相互扶持、步履矫健,充分展现了长城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伙伴们不仅一路上挥舞公司大旗,喊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口号,还沿途录制了特色7.8保险宣传小视频,在白云山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时,各机构也在当地协会带领下,采取了公益跑、录制7.8保险宣传小视频、募捐、献血等多种活动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奉献爱心。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广东分公司精心筹备,统筹规划,整合内外部资源,集中力量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提升保险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营造“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