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公司易县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4-29

3月30日,公司客户杨女士将一面绣有“长城保险,理赔神速,诚信服务,百姓信赖”的锦旗赠予易县支公司,以表达对长城人寿快速理赔、诚信服务的感谢。易县电视台的新闻记者闻讯赶现场,记录下这感人的一幕,并于4月2日在易县电视台《易县新闻》和微信公众号“掌上易州”上进行了宣传报道。

杨女士于2016年2月2日发现右乳肿物后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罹患右乳癌。因杨女士于2014年5月30日投保了我公司的长城鸿盛两全保险,2016年3月16日,杨女士将理赔材料交至易县支公司,公司理赔人员当天受理案件并进行理赔调查。核实后,3月18日理赔结案,3月21日杨女士便收到了我司101890元的理赔款。

报道播出后,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也让公司“理赔快、服务好”的形象深入人心。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会继续努力,在燕赵大地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