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8         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7月8日,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了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在郑东新区美丽的龙子湖畔,随着行协会长鸣枪发令,河南分公司员工高举旗帜沿龙子湖畔开跑,适宜的气候及温度也为此次公益跑活动提供了舒适的外部环境,奔跑队伍统一着装,一路欢呼雀跃,并相互加油鼓励,坚持不掉队、不放弃,全员到达终点后完成扶贫公益跑步数捐赠。

        各机构也积极参加当地行协举办的公益跑活动。据统计,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期间,河南分公司及各机构累计捐赠20386129步。此外,各机构还通过举办小型客户交流会、保险宣传“五进入”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展现行业风采,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 
        通过“7.8保险宣传日”活动,大大提升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使他们认识到通过保险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的重要性,增进了行业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切实提升行业整体声誉,为行业发展创造积极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