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7-13
        为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湖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湖北各地行协要求,积极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全省机构在职场大厅悬挂宣传横幅,组织全省员工积极转发保险相关知识,开展行业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树立保险良好社会形象。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分公司号召全省内外勤员工结合各地防疫要求和实际情况,以居家活动为主,适当开展户外活动为辅,每日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截止7月8日18:00,在湖北全省保险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排名第八。同时,分公司积极参加由中保协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活动,以抖音平台为媒体依托,拍摄并上传9条创意短视频。在宣传日当天,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全省下辖机构设立线下咨询台共计14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助力提升公众保险意识。

        2020年对于湖北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对于湖北保险行业来说更是挑战最大的一年,但湖北分公司积极面对,以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播保险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向公众传递“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理念,全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