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人文论坛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7-18
        7月6日,长城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首场人文论坛在山东枣庄隆重举行。公司银保总监顾以良、经代团险部负责人王恺、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王霞、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韩秀丽、以及枣庄地区客户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由长城人寿主办,山东圣安保险服务公司承办。活动围绕“‘城’心为你 畅想‘积’情”客服节主题,特别邀请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病理科杨香山主任进行肿瘤预防和治疗的专题公益讲座。杨主任从事肿瘤治疗二十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讲座过程中他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肿瘤预防和治疗的方法,深受客户客户好评,现场反映热烈。


        活动现场还特别播放了长城人寿最新服务宣传片,客户通过短片可全面了解长城人寿在投保、理赔、VIP服务方面的最新举措和服务内容,深切感受科技为服务带来的便捷体验,场景化展示让客户对保险服务的理解更加直观。


        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多名客户幸运获得直升机紧急救援贵宾卡或基因检测服务。获得基因检测服务的客户可现场体验到长城人寿的温暖、专业的附加值服务。

        长城人文论坛是长城人寿创办多年的全国性纯公益性论坛,论坛关注社会热点,曾先后邀请知名专家、著名学者轮流做客讲座,并因选题广泛、内容精彩,而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