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与西城企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12-17
近日,长城人寿与北京市西城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西城企联”)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白力、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党委书记、西城企联会长李书兵等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团险业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机制,扩大合作范围。长城人寿作为西城企联副会长单位之一,将通过此次合作为西城企联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员工及家庭成员提供健康、医疗保障,协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效益。
董事长以“走进长城”为主题,重点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业务板块、愿景展望等方面对公司进行全面系统介绍,并表示希望在保险服务、金融服务、股权合作、延伸协同等方面与西城企联及各会员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构建友好合作平台。
西城企联成立于2009年,是由西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共有180余家会员单位,1.8万家会员企业及其下属机构,几乎涵盖了西城区国资委旗下的所有优质企业。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的签订明确了公司与西城企联未来的战略合作模式,为进一步发掘股东优质资源、利用地缘优势拓展业务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