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社区义诊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3-07-03 为践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积极落实7·8“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特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著名医师走进历下区中润社区,开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医生与我司工作人员一同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现场为居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提供专业诊疗建议。本次义诊活动井然有序,诊疗服务群众90余人次,长城人寿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更是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便利,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也为社区居民建立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下一步,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凝聚力量,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金融国企初衷,切实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