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促发展 牢记使命筑长城——长城人寿白力董事长十四周年司庆致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9-20 长城人寿的广大客户、全体员工、代理人:
       九月如歌,秋满枝头。今天,我们欣喜地迎来了长城人寿十四周岁生日。十四年来,长城人寿激情满怀,携手前行,在中国保险业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稳健成长的步伐。
●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公司总保费收入连续三年近百亿元,保持46%的年均增速。公司总资产规模近400亿元,进入中型寿险公司行列。13个月、25个月保费继续率保持“双90”以上,业务品质优异,位列行业前茅。

产品体系丰富完善。公司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多款长期保障型产品上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体系建设优化升级。公司产品、渠道、运营、客服、IT、财务、投资、风控等前中后台体系建设日臻完善。

●客户资源日益增长。公司客户数量持续增加,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200万人,客户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人才团队力量充实。公司沉淀了一大批优秀经营管理精英,营销队伍规模持续增长,目前拥有超2000名内勤人员、近2万名保险代理人。

品牌建设成果凸显。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客户服务、产品及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先后荣获“2018最具成长价值奖”、“中国消费者信赖品牌奖”、“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等重要奖项。

●社会公益助力增光。十年公益路,孕育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迄今已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31座,捐赠图书37万册,受益学生超40万人。今年9月开始启动“爱心点亮梦想”计划,为孩子们点亮梦想助力、加油。

●风险防范管控良好。公司制度健全性和执行有效性大幅提升,内控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2018年四季度,公司行业风险综合评级为“A”。

     十四年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客户的真诚信赖,离不开全体员工和一线伙伴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公司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同仁,往者不谏,来者可追。奋进者胜,革新者强。我们必须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认清形势,拥抱变化,积极应对挑战。在公司战略转型步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长城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守“有长城更保险”的大爱初心,坚持“姓国、姓保、姓金”的使命定位,始终秉持战略定力,把握中期战略调整方向,明确“防控风险、聚焦价值、降本增效、稳定盈利”发展思路,以“调整、提高、发展”为主线,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渠道价值贡献,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开启价值成长2.0版新时代!
 
不忘初心促发展,牢记使命筑长城。致敬过去,向更好的未来出发,让我们在公司董事会、党委的领导下,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共同谱写长城人寿事业发展新华章,开创新辉煌!
 
董事长        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