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第一届“我与长城共成长”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11-01         10月24日, 长城人寿2018年第一届“我与长城共成长”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决赛在北京健壹景园酒店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白力、党委书记祝艳辉等总经理室领导、各分公司总经理及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
        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结束,最终来自山东分公司的罗晨以93分的好成绩荣获决赛一等奖,并凭借2047票的网络投票数荣获“人气王”称号;总公司市场研发部李明晰、人力资源部王璐瑶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朱利娟等五位伙伴获得三等奖;李奇业等十位伙伴获得四等奖;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山东分公司根据初赛、决赛选手的积分情况,分别荣获“优胜部门奖”、“优胜分公司奖”。




        现场还安排了庄重的拜师仪式,18位选手的导师受邀出席现场,与选手正式结下师生情谊,并宣誓将为长城人寿的不断发展共同努力!


        闭幕致辞中,董事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参赛选手的现场倾情表现表示了赞赏和感谢,他要求:“青年员工要不断深化自我认知,树立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审时度势,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同时,更要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为实现人生持续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发言中,董事长也勉励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只是一个起点,个人成长如同企业成长一样,是一个持久的、艰辛的过程,希望每位青年员工都能设计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全体长城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为青年人才培养提供更好发展平台,并不断开启人才建设新局面,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源源不断的提供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