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8-07
        8月1日,长城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以“智AI长城 安心无忧”为主题,开幕式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精彩亮相云端。长城人寿新一代智能客服机器人“小燕子”作为活动主持人,在开幕式上首次亮相,向行业内外展现了长城人寿以科技赋能的创新形象。

 
        近年来,长城人寿加大智能化服务建设力度,致力于打造智慧服务矩阵。本届客服节以推广智能化服务为主线,以一部智能服务宣传短片带领观众走进长城人寿智能3.0时代,生动展现长城人寿智慧服务发展历程,展现智能升级带来的极简、极佳、极智的服务体验。

 
        为更加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之声,长城人寿面向全网招募22名智AI体验官,并从中网络票选2人作为智AI体验代言人。长城人寿将邀请体验官们亲临产品和服务一线,代表广大客户体验长城人寿智能服务,并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多方面提出更多改进的意见。

 
        客服节开幕仪式上,长城人寿还邀请到医学专家解读中国经典中医名著《黄帝内经》,从日常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讲解如何通过中医保健方法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修养身性,强健体魄。
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长城人寿将陆续推出体验官代言、客户权益升级、客户服务升级、《功夫吉祥燕》互动游戏等活动内容,通过邀请客户参与线上系列活动从智能服务、保险保障分析等多场景感受科技带来的体验升级。

        长城人寿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长城特色服务,持续打造具有长城人寿特色的客户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