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2018年中国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活动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9-01-17
        2018年12月26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会议”在北京举行。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因在活动期间的优异表现,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授予2018年中国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活动奖”。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高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成为中国保险行业盛事。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长城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精心准备,200余家机构,数万余名内外勤员工全情参与,紧扣“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为更好地宣传行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长城人寿创新性地开展了各项活动,最具特色的有长城人寿人文论坛,邀请医学专家进行医学知识讲座,并邀请现场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免费体检。为更贴切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主题,长城人寿总公司将保险公众宣传与公司党建活动相结合,邀请新街口街道大觉社区党员走进总公司职场,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期间,长城人寿各机构自发组织或积极参加当地行协统一举办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60余次;共举办开放日活动20余场,邀请公众走进职场、客服中心等,并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各机构积极创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形式并进行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
        金灿灿的奖牌,沉甸甸的荣誉,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客户和群众对长城人寿各项宣传活动的肯定,也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内外联动的成果。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把保险大爱传递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认识公司,为保险业的和谐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全国有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00家,旗下拥有2家控股子公司。
        近年来,长城人寿业务规模快速增长,业务品质不断优化,公司“保障+服务”的差异化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荣获50余项行业荣誉。公司“萌芽100”公益品牌已在全国捐建图书室131座,捐赠图书近37万册,超过40万人受益。
        长城人肩负着“有长城 更保险”这一崇高企业使命,秉持“客户至上 价值优先 开放共享 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