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青岛分公司开展保险宣传走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普及保险金融知识。
       根据安排,青岛分公司在社区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宣讲保险金融知识。工作人员还结合防范非法集资案例,提醒居民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建立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此外,现场同步开展“以诚之声,为爱护航” 2021年客服节系列活动,与公众进行了良好互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参与。
       为更好地落实7.8活动宣传,青岛分公司另组织了各部门各机构传唱红色经典,拍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传播行业风尚和正能量,营造积极热烈的活动氛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今后,青岛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保险服务,为长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