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进社区”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07-10         为迎接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青岛分公司先后两次走进社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
        在活动现场,分公司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并发放宣传手册,为社区公众耐心讲解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细心解答群众对保险的问题,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了解。
        此外,青岛分公司还组织各机构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在客户接待区循环播放7·8保险宣传视频,并号召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每天捐赠步数,支持青岛定向扶贫四川地区。截止目前,青岛分公司已捐赠上百万步。
        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推进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增进与公众的互动,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保险,加深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行业和公司的品牌形象,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